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史全新主持

 

212下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参加会议。

本届常委会现有组 成人员36名,现场参会18名,远程视频参会16名,参会人员共3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草案)》(下称《决定》),人事任命事项。

会上,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决定》和人事任命事项。

史全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以战时状态,依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带头落实《决定》相关要求,强化科学防控措施,主动参与防控工作,展示履职为民良好形象,监督 “一府一委两院”切实抓好《决定》的贯彻落实,依法依规科学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中心工作“两手抓、抓两手、两手都要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凝聚人大力量、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