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走访防疫一线人大代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发挥带头作用关心关爱群众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
分享到: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先后到市外国语中学、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淇滨区黎阳路街道福源社区、爱民医院等处,走访看望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市、区人大代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外国语中学,史全新走访看望市人大代表辛晓哲,深入了解校园防疫及学校复学防疫预案制订等情况。在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史全新走访看望市人大代表谢元晶,详细询问了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复工预案及疫情影响和带来的机遇等情况。在淇滨区黎阳路街道福源社区,史全新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郭银生,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发挥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在爱民医院,史全新走访看望淇滨区人大代表王爱民,实地查看了代表联络站、预检分诊大厅、康复理疗室等,与医务人员深入交流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史全新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要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扛稳防控责任;要紧扣人民群众需求,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宣传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要紧扣疫情防控大局,带头模范履职尽责,依法科学搞好防疫;要紧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带头加强安全防护,关心关怀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