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暗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防严控持续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
分享到:

尚欣暗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防严控持续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到淇县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市六城办、市司法局、市经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尚欣一行先后来到淇县灵山街道卡口、灵山景区和庙口镇等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清洁家园”行动开展情况,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强化自身防护,并与随行单位一同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尚欣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返工、返岗、返学”高峰带来的风险挑战,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责任感,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强化措施、严防严控,确保不出纰漏。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加强有关防控物资储备,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光。要重视环境整治,深入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积极发动群众力量,扫除卫生死角,截断毒源,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