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山城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来源:
分享到:

史全新到山城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群策群力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1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深入山城区部分企业、市场、居民小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处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举格等参加。


 


在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和山城中心市场,史全新详细了解了务工人员情况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情况和企业复工时间。史全新叮嘱,要认清疫情严峻形势,摸清务工人员底数,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医疗物资配备是否到位?社区防疫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在山城区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史全新详细了解了医疗人员培训、物资配备、卫生救助防疫等情况。市人大代表、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莉说,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全体医护人员都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都冲锋在前,为大家做出表率。


  


“是否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各项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在馨苑小区、建业桂园小区,史全新详细了解群防群控、重点人员排查等相关情况。史全新指出,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法科学精准防控,宣传好疫情防控知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