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暗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暗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到淇县暗访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六城办、市司法局、市经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尚欣一行先后来到淇县朝阳山景区、灵山街道、庙口镇等处,详细了解了人员排查、物资保障、宣传教育等情况和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肯定了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尚欣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判断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最严制度,建立完善的联防联控体系。要深入开“清洁家园”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处理垃圾污物,铲除病毒和细菌滋生土壤,截断毒源。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卡点管控、安全防护和医疗救治。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深入发动群众力量,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