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山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来源:
分享到:

史全新到山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先后到新老区快速通道下道口卡点、山城区红旗街街道、鹤煤总医院山城院区等,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市人大办、团市委、海关等负责同志参加。

  “来往车辆要进行哪些检查?”在新老区快速通道下道口卡点,史全新详细询问了联防联控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严格做好车辆、人员及携带物品的检查检测,坚决消除风险和隐患。 

  “辖区是否有武汉返乡人员?外来人员底数是否清楚?”在山城区红旗街街道,史全新详细了解了山城区及红旗街街道疫情防控组织领导、责任分工、联防联控及物资准备等情况,认真查阅了联防联控工作台账和外来人员摸底清单。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摸清底数,精准施策,科学有序地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在鹤煤总医院山城院区,史全新详细了解了预检分检制度、病毒防治培训等情况,要求医务人员要及时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培训,做好相关知识的宣传和引导,全力服务保障疫情病人救治工作。

  史全新叮嘱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