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6
来源:
分享到:

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 293名。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以来,实有代表284名。目前,调离本行政区域的代表7人,即淇县选举的杨太文调省直部门工作,淇滨区选举的王志武调新疆工作、王攀调平顶山工作,山城区选举的党向阳调南阳工作、郭强调濮阳工作,鹤山区选举的张凯调省直部门工作,解放军团选举的李国俊调安阳工作。辞去代表职务3人,即浚县选举的才宝义,山城区选举的底兴魁,解放军团选举的张友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五十五条、五十六条的规定,才宝义、杨太文、王志武、王攀、底兴魁、党向阳、郭强、张凯、张友书、李国俊的代表资格终止,才宝义、底兴魁的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法律规定和工作需要,淇县补选王希凤(女)、王洪民、焦志平,淇滨区补选郭福堂,山城区补选王小强、杨建强、李玉川、王保清,鹤山区补选窦付明,解放军团补选纪风波、张磊为市十一届人大代表。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希凤(女)、王洪民、焦志平、郭福堂、王小强、杨建强、李玉川、王保清、窦付明、纪风波、张磊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 285名。

特此公告。

 

                             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