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
分享到:

1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部圳东,副主任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尚欣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部分指标调整情况、鹤壁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党委决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积极发挥人大作用,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12月29日召开,会期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