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分享到:

全市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史全新参加



 1217日,我市召开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发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部分县区、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区关于今年产业发展、明年重点工作谋划等情况汇报;市直单位关于政策支持、服务措施等情况汇报;重点企业在建项目、拟建项目等情况汇报。

 史全新对县区今年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区、有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探索出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的好思路、好机制,重点企业自我加压、迎难而上,产业发展成效突出。就做好明年工作,他强调,一要抓机遇,用活用好政策,引进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二要抓项目,现有企业加快绿色化、智能化改造,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见效,签约项目抓紧开工落地,掀起建设高潮,实现质量效益双突破。三要抓招商,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以会招商、以情招商的作用,做强做大支柱产业。四要抓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为加快产业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