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史全新参加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肖海水、朱东培、尚欣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听取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案件通报;听取了机关各委室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联系三服务”工作、重点监督事项进展情况;对2020年人大工作进行研究谋划。
    史全新强调,要把握新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统领、思想引领;要认清新形势,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收官、市人大常委会成立40周年等重点,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新要求,聚焦三大攻坚战、“六城联创”、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等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创新出彩;要研究新举措,在加强人大党建上有新担当,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谱写出彩人大上有新亮点,在建设模范机关上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