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史全新参加



  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举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工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支部和党员有哪些收获和变化?”“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搞得怎么样?”……就支部党建有关情况与支部党员亲切交流后,史全新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批评热辣、评议认真,支部和每位党员都找到了差距,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要善始善终搞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上下功夫。要围绕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代表机关、工作机关的要求,团结合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作为上走在前、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