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7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史全新主持并讲话


  1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部圳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举格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列席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史全新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他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史全新指出,这次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新境界、好效果、高质量,达到凝聚共识、加压奋进的效果。下一步,要学深悟透做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政治能力、履职本领。要主动整改求实效,认真梳理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巩固成果建章立制,探索市级人大治理模式,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