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焦作全国、省人大代表到鹤视察王小平马富国郭浩参加

发布时间:2019-12-07
来源:
分享到:
驻焦作全国、省人大代表到鹤视察王小平马富国郭浩参加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2月4日、5日,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率部分驻焦作全国、省人大代表到我市开展集中视察。焦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建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书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路红卫,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明德,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探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竹英,市政协副主席霍晓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国祥等参加视察。

    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领导史全新、洪利民、王泽华、张艾芳、肖海水、王永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鹤壁东区规划展示中心、5G产业园、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淇河生态风貌带、仕佳光电子产业园、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海产业园、浚县古城、淇县灵山街道凉水泉村、中维化纤产业园、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等处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我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保护、文化旅游、脱贫攻坚、代表作用发挥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视察中,王小平说,在长期的合作交往中,焦作与鹤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鹤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态势良好,高新技术企业不断育强,淇河生态保护效果明显,成长为一座现代化新城,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值得学习。焦作要深入学习鹤壁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动鹤壁经验在焦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焦作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马富国表示,鹤壁与焦作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良好关系。焦作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城乡融合等方面都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此次驻焦作全国、省人大代表到鹤视察,是我们学习的宝贵机会,鹤壁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积极学习焦作先进经验,推动两市共建、共享、共荣,共同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视察组还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公正司法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