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史全新参加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领视察组对我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淇滨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刑事审判法庭,市中级人民法院信息集控中心实地察看,听取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参加视察的市人大代表与法院系统的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史全新指出,全市法院系统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正确行使刑事审判职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执法,在打击刑事犯罪、参与社会治理、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做好刑事审判工作,史全新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站位、讲政治,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和全市大局开展工作;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提高队伍素质,精心谋划,精细管理,努力打造精品法院;要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着力破解难题,依法履职尽责;要强化监督支持,维护司法公正,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