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史全新参加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领视察组对我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大厅、案件管理大厅、浚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参加视察的省、市人大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史全新指出,我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政治站位高、法规把握准、思想理念新、工作成效实。就进一步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史全新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牢公益诉讼的正确方向;要坚持原则,明确目标,创新方式,努力提升办案质量,彰显公益保护成效;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办案能力,依法依规提升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效能,提升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要敢于担当作为,多方位监督协调,全力营造良好环境,助推我市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