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暨联络站站长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暨联络站站长培训圆满结束

史全新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11月19日至22日,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在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副主任张艾芳、肖海水参加。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代表法及代表履职能力等内容作专题讲座,并通过体验式教学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愚公移山精神、革命精神、爱国主义的理解,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培训效果。
    结业仪式上,史全新强调,参训人员要增强党性观念,强化政治担当,密切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要围绕市委决策、中心大局、民生热点,对标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工作,创新举措,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要发扬愚公移山和“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更出彩。
    部分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小组长(含专业小组)、联络站站长,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工作的副主任和选工委负责人,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常委会机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