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鹤全国、省人大代表到商丘视察马富国郭浩参加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
分享到:

驻鹤全国、省人大代表到商丘视察马富国郭浩参加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安排,1119日、20日,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领部分驻鹤全国、省人大代表到商丘视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冯芳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等参加视察。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等参加。

  在商丘市区,视察组先后到商丘古城及陈家大院、商丘好人主题公园、日月湖公园和商丘市文化艺术中心,听取了近年来商丘市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对他们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推进城市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河南顺之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能量密度动力锂离子电子及电池组系统的企业。得知该公司研发团队通过技术攻关,基本解决了高低温下电池充放电等关键性问题,确保了产业处于领先水平后,视察组表示称赞。在神隆宝鼎年产10.5万吨高端双零铝箔项目和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商务用车生产项目,视察组认为,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有力带动商丘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随后,视察组又到永城市,先后到时庄艺术文化村、汉文化广场、沱南生态广场、盛大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日月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了解了该市经济运行、产业结构调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对永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基础、清晰思路、强劲势头和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夏邑县,视察组先后到河南世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恒天永安新织造有限公司、河南赛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河南健峰帽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智能化改造情况,并为企业智能化生产水平点赞。视察组还到两河口湿地公园,视察了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商丘市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发展速度加快、经济结构优化、质量效益提升、人民生活改善的良好态势。视察组还对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商丘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公正司法有关情况做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