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走访活动

史全新参加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赴浚县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走访活动并调研营商环境工作,秘书长樊举格和机关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浚县小河镇申湾村,史全新先后到申自德、申元玺两位老党员的家中走访,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增收途径,叮嘱他们及其亲属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树立好榜样。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还为申湾村党支部捐赠了近百册图书,并在该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村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汇报。史全新强调,广大农村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担当为民。要加快发展集体经济,培育特色产业,切实增加群众收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搞好造林绿化,建好文化活动场所,切实为民排忧解难,带领群众过上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