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指导调研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机关指导调研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平安建设工作,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机关综治和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樊举格一行深入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浚县新镇镇大蒋村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
       调研中,樊举格同志一行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新镇镇党委书记逯世飞同志对该镇平安建设工作机制建设、技防监控、政策宣传等工作情况的介绍,与大蒋村两委干部就村内平安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察看了村内雪亮工程视频监控建设和村容村貌。
      樊举格指出,做好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意见的具体举措,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市人大将密切关注新镇镇及大蒋村平安建设工作,采取得力的工作措施,指导帮助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不断推动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