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史全新主持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史全新主持


  10月10日、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朱东培、尚欣和秘书长樊举格出席,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研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授课、相互交流等形式进行。其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章》等有关内容,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授课,并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等进行了学习交流。
      史全新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指导工作实践。要深化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学习交流、调查研究,抓好专项整治等重点措施落实,以主题教育促进能力提升、作风转变、问题解决、工作提质,推动人大党的建设高质量、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