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 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活动 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 
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活动 
史全新参加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帮扶村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活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石老公村党支部捐赠百余本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支部共建、情暖百姓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史全新对该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活动热潮,服务最基层,为民办实事。要抓好乡村振兴机遇,培育特色产业,扩大开放招商,提高经济效益。要抓好党的建设,建强领导班子,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发挥人大职能和人大代表作用,抓好结对帮扶工作,做好扶志、扶技、扶集体经济,扶弱势群体,挺起贫困村发展主心骨。
      市财政局、市扶贫办、淇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石老公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