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
分享到: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部圳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艾芳、朱东培、尚欣,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副主任郭文涛、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专项整治、强化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听取和研究了鹤壁市2020年度地方立法计划,听取和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草案)起草情况,听取和研究了鹤壁市县(区)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办法(草案)起草情况等。

史全新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狠抓落实;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差距短板,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职责;要抓好专项整治,尽快开展专项监督,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实效;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询问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实施好非公经济、民生实事专题询问,强化监督实效,以人大工作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建设高质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