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我市3个经济功能区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我市3个经济功能区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市3个经济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参加。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部分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察看了淇水湾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发区企业家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询问人大代表进站联系群众、开展小组活动等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3个经济功能区专题汇报,结合视察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肖海水指出,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视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理顺体制机制,激发经济功能区内生动力,做强主导产业,提升发展质量,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