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7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员会,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执法检查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依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新增法律条款的执行情况、法律制度法律责任的实施情况、配套地方法规的修订准备等检查重点;要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执法检查工作,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部圳东强调,要进一步促进有关部门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推动法规政策稳定持续、及时精准落地,切实解决阻碍中小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让企业真正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成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