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参加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审查报告;市人大法制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关于《鹤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情况汇报;人事任免事项;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7月19日举行,会期半天。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关于《鹤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审查报告;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