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机关党员干部、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八次全会为我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内容丰富、要求明晰、谋划科学、意义重大。市委书记马富国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站位高、定位准、措施实、鼓干劲。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压奋进,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加强学习,对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担当作为,按照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安排部署,积极履行人大监督、立法等职责,紧紧扭住乡村振兴战略这一总抓手,推进“五个振兴”,探索“六条路径”,搞好“四个统筹”,为我市“三农”工作提质增效夯实基础;务实创新,尽职尽责,助推我市打造中西部地区乡村振兴“鹤壁模式”,奋力谱写鹤壁“两个高质量”建设新篇章,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