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
分享到:

山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6月18日上午,山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区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红军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红军、王国宇、杜远辉、李玉川、何新星、郝京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建强、刘志贤、赵小玲、张建军、张建华、王保清、马成海、陈波军、王建平、黄舒军、直文峰、曹永辉、李一蒙、梁长来、张志明、李玉和、张文运、吕文涛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胡红军宣布:山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共有代表157人,出席会议的代表141人,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大会开幕!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堂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
      大会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关于提名鹤壁市山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山城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情况的说明;表决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下午3时30分,区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会议应到会代表157名,实到代表144名,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有关规定,按照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依法选举产生了1名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陈波军当选为山城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清当选为山城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会上,新当选的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军,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保清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