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蚌埠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市容管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
分享到:

安徽省蚌埠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市容管理等工作


  6月13日,安徽省蚌埠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市容管理、生态建设工作。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淇滨区福田一区垃圾分类点、天赉渠渠首工程、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淇滨区行政服务中心、市会展中心广场、朝歌文化园、建业绿色基地、海绵城市科普馆、桃园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看到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优美的游园、清澈见底的淇河,调研组成员不禁对我市的市容市貌、生态环境连连称赞,希望鹤壁持之以恒地把生态搞好,以更蓝的天、更清的水、更美的景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中,王庆国表示,鹤壁在市容管理、生态建设上有着高标准的管理方式和管理机制,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出了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此次调研组到鹤壁调研收获很大,将认真学习借鉴鹤壁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市容管理、生态建设的好方式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