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6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朱东培、尚欣,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副主任郭文涛、机关党员干部、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加强和改进全国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及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文件;《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听取各委室工作汇报,研究安排近期人大工作等。

  史全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安排,提升站位,加强学习,夯实基础。加强人大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党内各项法规、政策和制度,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上半年人大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