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外商投资法》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5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外商投资法》讲座


        5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郑州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郭德香,在市人民会堂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政府有关部门、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外商投资法》相关内容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主持会议。
      郭德香结合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深入解读了《外商投资法》的时代背景、作用影响、立法亮点、外资企业经营和外资企业管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相关内容,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讲座既有理论探讨,又有实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
      尚欣指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与会人员更好地了解《外商投资法》提供了良好契机,对进一步促进我市改革开放、招商引资、依法治市等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外商投资法》相关内容,牢固树立依法治国意识,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