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会议


  5月14日,全市人大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举格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实施意见》和《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人大理论调研和宣传工作的意见》,通报了我市在2018年全省人大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比中获奖情况,明确各县区、机关各委室2019年人大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的方向与重点。
    张艾芳指出,加强理论研究和宣传是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必然要求,是人大干部必备的基本功。全市人大系统要坚持以正确的思想为指导,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结合实际,创新思维,联动协作,共同提升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水平,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