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举行《鹤壁市地下水保护条例》《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分享到:

鹤壁市举行《鹤壁市地下水保护条例》《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5月9日上午,《鹤壁市地下水保护条例》《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地下水条例》《大气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在淇滨区福汇佳苑小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张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副市长孙栋、市政协副主席李彦军参加。
    这次活动以“守护蓝天碧水、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相关单位通过设置展板、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旨在增强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地下水条例》和《大气条例》是经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通过的,有利于促进我市地下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改善我市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使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制定这两部法规的重要意义,增强关于地下水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的法治意识。要做好两个条例的后续执行工作,完善对相关单位的考核评价制度,确保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为我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营造良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