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情况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和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南永达食业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贷款状况和金融需求。随后,调研组在淇县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和金融支持等情况汇报。
    当天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加强诚信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情况,市发改委等部门代表发言。
    部圳东充分肯定了加强诚信建设、优化金融环境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活动定位准、举措实,从大处着眼,从化解金融问题着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要总结成绩,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乘势而上,扩大战果,形成长效机制。要运用好国家金融政策,在发展中化解金融风险,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诚实守信的金融生态环境,为我市高质量城市建设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