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汇报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和市容环境卫生相关部门贯彻执行《条例》情况,以及管理相对人代表意见;抽查了相关档案材料。
    尚欣指出,要坚持肯定成绩与查找不足、整改工作相结合,坚持落实《条例》与推进“六城联创”工作相结合,坚持用法治手段与实行路长制、网格化等机制管理相结合,坚持把执法效果与群众满意相结合,进一步贯彻执行好《条例》,使我市市容和环境卫生乃至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执法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淇滨区玖街拾巷、衡山路压缩式垃圾中转站、福田一区垃圾分类示范点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