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推动人大履职高质量”专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分享到:

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推动人大履职高质量”专题活动动员会


  3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远辉主持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推动人大履职高质量”专题活动动员会,副主任郝京兰、张保安,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各乡镇(办)分管人大工作同志参加。
      会上,副主任张保安宣读了专题活动方案,办公室主任李春玲宣读了成立专题活动领导小组通知。
      最后,杜远辉主任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这次专题活动,是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也是全面加强常委会、乡镇人大主席团、各街道办人大工委和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素质能力,提高履职水平;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改进纪律作风;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确保活动顺利推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专题活动中去,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开创山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