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副主任郭文涛、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座谈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市金融工作会议情况;听取研究了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分会筹备情况,近期人大工作情况和安排;围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专题活动交流发言。
      史全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学习省人大先进的工作方法、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围绕“三农”工作、扶贫工作等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人大职能,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立法、监督等工作。抓紧筹备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分会,聚焦重点,专题调研,提高人大工作水平。指导帮助各县区建设完善代表联络站,畅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切实反映群众呼声。认真总结“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专题活动开展情况,树立典型,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