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部圳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艾芳、朱东培,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在省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研究了《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实施意见(2019-2023年)》《中共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的实施意见》《2019年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综合评价表彰办法》等。
    史全新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提升学习能力,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担当作为;提升创新能力,勇于争先出彩;提升服务大局水平,主动参加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市委中心工作;提升党建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助推我市经济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