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马富国会见驻鹤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
分享到:

市委书记马富国会见驻鹤全国人大代表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会见即将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驻鹤全国人大代表,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为他们送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参加。
    马富国表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十四五”规划启动编制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非同寻常。驻鹤全国人大代表代表着鹤壁的形象,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参会期间,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站位全国大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为鹤壁人民代言。同时,宣传好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取得的新成就,推介好我市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积累的好经验、探索的好做法,把鹤壁的声音带到北京、带给党中央。在会议结束后,要把“两会”精神和上级要求带回鹤壁,推动我市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取得新进展。有关部门要为代表提供好保障、搞好服务,通过实实在在的关心和细致入微的支持,为代表更好履职创造条件。
    代表们表示,能代表全市180万人民去北京参加全国“两会”倍感光荣,会议期间一定争先发言,宣传好我市发展取得的成效,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传递好鹤壁声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