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9-02-17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开



 2月14日上午,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富国、张然、史全新、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樊举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郭浩、李军、于燕、陈兆法、张友书、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长郭浩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书面听取了关于鹤壁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鹤壁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刘文彪、常英敏、王永青、孙栋、李小莉、杜国庆、董撵群、张洪波、杨宇、陈海燕、李彦军、李明煜、祁征、刘明、牛晓丽等在主席台就座。
      桂玉强、张俊成、聂玺、李玉家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部分驻鹤全国、省人大代表,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