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6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一府一委两院”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基层干部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秘书长樊举格和机关委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20多名来自市直、县区有关部门的同志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基层干部群众对人大工作及工作报告给予肯定,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务实,服务大局重点突出,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同时,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对修改完善报告、做好明年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全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感谢大家围绕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做好明年人大工作,提出中肯、高质量、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将报告写全、写准、写精、写实,使报告体现政治性、法律性、人民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并落实到明年的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求进、创新出彩,高水平履职、高质量作为,努力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