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部圳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副主任郭文涛、机关党员干部、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代表综合服务中心、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情况汇报;2018年人大工作表彰事宜。
       史全新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学习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要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突出工作实效,展示工作成绩。要做好2018年人大工作表彰工作。科学规划,注重实效,整合资源,建设好代表综合服务中心、代表联络站作用,为代表和人民群众做好服务。要抓好《河南省预算监督审查条例》的贯彻落实,跟踪办理省人代会上有关我市的代表议案和建议。要聚精会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搞好春节慰问、帮扶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