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专题活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专题活动学习交流会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专题活动学习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委室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并围绕如何讲政治进行交流发言。
       史全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讲政治的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的本质属性要求,是宪法及相关法律的规定,是人大职责定位的要求,必须坚定政治信念。要把握讲政治的深刻内涵。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人大各项工作始终,确保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根基,严明政治纪律,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要以讲政治引领人大工作。以政治引领推动人大工作在新的一年提升求进、创新出彩,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水平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