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6135eea4c2e32d4089bf9e8797112ba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和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史全新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向他们表达敬意和谢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持续发光发热,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新智慧。

74a4ec7247e05c5d7ddadc1acbba911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郭富山》。该影片讲述了农民郭富山克服重重困难,二十余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忠诚担当的优秀品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实现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