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带领视察组对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漓江柳岸小区、龙门警务站、淇县107国道高村检查站、淇县公安局淇水嘉园警务站、市局业务技术大楼“1+4+N”情指行中心及分中心,实地了解机构建设、运转程序及建成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他们对公安系统在我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尚欣指出,要按照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总体规划要求,充分利用智慧安防社区平台,在社区治理、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上下更大功夫;要持续强化智慧公安检查站建设,运用先进信息技术和设备,不断提高治安防控管理能力;要运用大数据等现代化技术,进一步织密防控网,持续加强多维度、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