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圳东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时强调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奋力拼搏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
分享到:

4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到山城区“五个一”联系点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

在石林镇李古道村和中石林村,部圳东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本来就有许多硬骨头要啃,今年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合力攻坚、务求必胜。

在实地了解了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市清洁装备产业园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后,部圳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干四个月、实现“双过半”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压紧压实责任,奋力拼搏,为实现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