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走访“五个一”联系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时强调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
分享到: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五个一”联系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走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史全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培育龙头企业召开座谈会,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科学研判、协商解决。
史全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要增强服务意识。从优化营商环境、培育产业发展、助推老城区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出发,主动、超前搞好服务。二要创新解决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研究运用好相关政策,创新体制机制,依法科学、高效务实解决企业难题。三要推进“三大改造”。通过绿色化、智能化、企业技术改造,引导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发展。四要抓牢三个重点。紧盯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培育增长点,激发新动能,迅速掀起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热潮。
史全新要求,各级人大要全力支持服务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依法开展监督工作,推动政府及有关部门尽力搞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