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史全新主持并讲话

 

12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鹤壁市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落实《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史全新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在市委领导下,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