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带领驻鹤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2月23日,驻鹤全国人大代表吴远大、金不换,赴淇滨区、淇县开展会前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秘书长方在敏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鹤壁科创新城规划建设展示中心、航天宏图华中总部、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淇县人大文化园、朝歌老街戏剧大舞台等处视察,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视察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每到一处,代表们用心听、认真看、详细记,深入了解项目布局、建设进展、营商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视察的成果转化为站位高、针对性强、质量精的议案和建议,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助力。

    李杰表示,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是代表的法定履职方式,有利于代表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市人大常委会要全力支持服务代表开展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