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辉在农业专业代表小组活动上指出加强学习积极履职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在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组织开展农业专业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辉参加。

  郑辉一行先后到农业硅谷产业园数字乡村运营服务中心、农云大数据中心、数字农业互动体验中心、农业网红直播基地和太宗农耕文化博物馆等处进行参观。每到一处,郑辉都认真看、仔细听,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详细了解我市数字农业等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进一步开展好农业专业代表小组活动,郑辉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参加活动,主动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在农业产业发展、服务农村农民、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真实反映民意为民代言,广泛集中民智,为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